梁朝偉3 

由【無間道】【竊聽風雲】系列電影麥兆輝、莊文強聯手執導,號召梁朝偉、周迅、范曉萱等大牌巨星主演的華語懸疑諜報鉅片【聽風者】風勢猛,在台上映5天半,全台票房破1200萬的亮麗佳績,不但是上週末上映新片第一名,本週平日票房更有如倒吃甘蔗般,週二單廳戲院票房及全台單日票房雙雙打敗上週末票房冠軍【羅馬浴場】衝出全台第一,人在廣州拍戲的梁朝偉聞訊後表示:「非常開心」!

梁朝偉2  

梁朝偉繼【色戒】再挑戰諜報題材

【聽風者】打著梁朝偉繼李安導演的【色戒】之後,再次演出華語諜報經典,上映前就話題不斷。電影上週五(9月7日)在台上映後,口碑好評不斷傳出,榮登當週新片票房冠軍,週末票房也僅以幾十萬的差距小輸票房冠軍【羅馬浴場】。而兩大巨星梁朝偉、周迅精湛的演技也博得觀眾的激賞,兩人精彩詮釋動盪時代下的感人愛情,更讓不少觀眾落下眼淚。而電影的好口碑也在本週開始發酵,不但週一及週二平日單廳票房(滿座率)勝過【羅馬浴場】衝出第一,而週二單日全台票房也超越【羅】片成為全台票房冠軍,截至昨日為止(9月12日),【聽風者】全台票房已破1200萬,成績亮眼。目前人在廣州拍戲的梁朝偉得知電影【聽風者】在台灣開出不錯的成績,興奮表示:「感謝台灣觀眾的支持,我非常開心!」
梁朝偉5  

周迅眼神賺人熱淚 【聽風者】再掀諜報竊聽熱潮

繼【風聲】後,耗資3.8億打造的華語諜戰鉅片【聽風者】再度以票房掀起諜報題材的熱潮,戲中周迅飾演的女特工角色,動人演出奪得觀眾感動,有網友留言:「周迅的眼神讓人糾葛,椎心。」也有網友說:「看完電影有種淡淡的憂傷。」
【聽風者】故事敘述戰爭時期爾虞我詐、敵我暗算裏,攸關國家命運的神秘機關「701」陷入空前危機,一位平凡盲人如何扭轉這場關鍵戰局,更展開一連串驚心動魄的故事…。這次梁朝偉飾演的何兵和周迅飾演的張學寧,兩人所效力的「701」情報局竊聽的卻是老蔣情報,這也揭開國共時期兩軍對決的神秘面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票房 梁朝偉
    全站熱搜

    甲上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