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版」梁朝偉與周迅2  

中港票房飆破十億台幣、由【無間道】【竊聽風雲】系列電影麥兆輝、莊文強聯手執導,集結梁朝偉、周迅、范曉萱、王學兵、吳家麗、林威…等中港台巨星演出,改編自【風聲】作家麥家暢銷小說「暗算」的華語諜報鉅片【聽風者】,即將於9月7日在台上映。今日(8月29日),片商舉辦全台首創的「殘酷聽力」特映會,上百名觀眾想搶先看電影【聽風者】,必須先通過「殘酷聽力」測驗,五題都答對的人才能留在現場看電影,闖關失敗者則需立即離場,片商還特別安排專業的「耳鼻喉科醫師」幫離場觀眾進行耳朵及聽力健檢!
「台版」梁朝偉現場接受專 ·~¦Õ»ó³ïÅ¥¤O°·ÀË-1  
闖關失敗者無緣看片 更需接受專業「耳鼻喉科醫師」聽力健檢!

天王梁朝偉、天后周迅同台飆戲魅力超級吸金,截至昨日為止,【聽風者】中港票房開出飆出近11億台幣的亮麗成績,累積出超高期待度,片商今日更舉辦史無前例的【聽風者】「殘酷聽力」搶先特映場,電影中梁朝偉被周迅帶入「701」情報局,通過層層考驗才可以為國家效力,今天現場就將「701」情報局的竊聽檢測搬到戲院,讓觀眾深入其境進行「聽風」大考驗。

主考官模仿電影,身著一襲50年代服裝、手拿黑傘、戴上墨鏡,酷似「聽風者」梁朝偉的扮相,與本尊相似度高達90%。活動開場,觀眾全部蒙上黑布挑戰聽力,五題「殘酷聽力」測驗過程中,幾位挑戰者紛紛中箭落馬,被無情的主考官請出場外,不但無緣搶先欣賞電影外,但卻可以接受場外片商安特別安排的「耳鼻喉醫師」醫生進行聽力健檢,有的落敗者直呼:「殘念!」;有的人則表示:「怪自己聽覺不靈敏啦!」有的人則表示:「我真的該檢查一下耳朵了!」
「台版」梁朝偉與百名殘酷 Å¥¤O¬D¾ÔªÌ¦X¼v2  
繼【風聲】後 麥家又一經典小說改編 勢將再創諜報高潮!

由「華語諜戰片鐵三角」麥兆輝、莊文強、麥家聯手打造的華語懸疑諜戰鉅片【聽風者】來勢洶洶,這部電影故事敘述國共戰爭時期爾虞我詐、敵我暗算裏,攸關國家命運的神秘機關「701」情報局陷入空前危機,一位平凡盲人如何扭轉這場關鍵戰局,然這次梁朝偉飾演的何兵和周迅飾演的張學寧,兩人所效力的「701」情報局竊聽的卻是老蔣情報,這也揭開國共時期兩軍對決的神秘面紗…。挾著中港超高口碑及票房,下周9月7日將在全台盛大上映。

arrow
arrow

    甲上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