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組投保百萬護梁朝偉“電眼”2  

由【無間道】【竊聽風雲】系列電影的麥兆輝、莊文強攜手導演,改編自【風聲】作者麥家又一暢銷小說《暗算》的華語懸疑諜報鉅片【聽風者】即將於9月7日在台上映,集合亞洲巨星梁朝偉、周迅、范曉萱、王學兵、吳家麗、林威…等人聯手主演,更是梁朝偉繼【色戒】後再次挑戰華語諜報經典。而戲中梁朝偉飾演盲眼的聽風高手,導演為了突顯梁朝偉敏銳的耳朵和聽力,刻意用墨鏡、繃帶讓偉仔的迷人雙眼盡量低調,更不惜在偉仔的眼睛上動手腳,而今天發布的【聽風者】海報及劇照,偉仔摘下墨鏡後的神秘“灰瞳”終於亮相。
梁朝偉神秘“灰瞳”電眼首度公開2   
導演動手腳 劇組全力護電眼

【聽風者】中梁朝偉飾演一位從小患有白斑症又因為受傷而變盲的聽力高手何兵,導演為了加強梁朝偉的聽功,刻意要讓偉仔的眼睛低調,卻又為了表現梁朝偉的「盲」特別打造了一雙灰瞳眼睛。導演說:「何兵這角色因為從小患了白斑症又因為受傷而變盲,才因此有了天賦異稟的聽力,我們為了讓偉仔的眼睛更具神秘感,所以選擇了灰瞳。」導演讓梁朝偉戴上專屬打造的“灰瞳”隱形眼鏡上戲,但為了保護梁朝偉的“電眼”,劇組趕緊為偉仔的眼睛投保,劇組也笑說這樣不是讓偉仔的眼睛更放電?

梁朝偉戴上灰瞳隱形眼鏡上戲,一開始常常淚流不止,得多次穿戴和卸除,偉仔也笑說:「這可更增加我的演出難度,不僅有人在你的眼前經過,要假裝看不見,這下還要頻頻擦眼淚。」第四度演盲人的偉仔坦言,這次演出聽風高手非常具有挑戰性:「我以前演過盲人,所以這次想找一些不太一樣的東西。我去盲人學校搜集資料,體會他們的生活,以前習慣於用眼睛來表達情緒,這次不能用面部表情,所以需要更多的身體語言。」
劇組投保百萬護梁朝偉“電眼”  
周迅也灰瞳? 導演笑言:被偉仔傳染的!

梁朝偉在片中 “灰瞳”亮相,但觀眾好奇的是,海報中的周迅竟也有相同的灰瞳?導演麥兆輝則笑言周迅是被梁朝偉的盲眼傳染的,隨後解釋:「周迅雖然不是盲人,但是當周迅雙眼看著梁朝偉時,梁朝偉的眼睛反射到她的眼睛上,他們的距離很近,才有這個效果。而且以目觀心,眼睛在電影中藏著無數祕密。
梁朝偉神秘“灰瞳”電眼首度公開  
偉仔灰瞳藏密 片商邀觀眾一起解密!

即將上映的【聽風者】,電影片商今天起也在全台影城立牌、戶外看板、捷運燈片、及銀行ATM廣告曝光梁朝偉和周迅的灰瞳海報,片商更在梁朝偉的灰瞳中動手腳,讓電影海報暗藏玄機。只要觀眾寫下梁朝偉灰瞳中暗藏的專屬密碼,就有機會贏得獨家贈品。梁朝偉的灰瞳藏密,讓電影【聽風者】還沒上映就掀話題!
梁朝偉扮盲耳朵也放電  
繼【風聲】後 麥家又一經典小說改編 勢將再創諜報高潮!

【聽風者】敘述戰爭時期爾虞我詐、敵我暗算裏,攸關國家命運的神秘機關「701」陷入空前危機!扭轉局面的,居然是一來自民間的默默無聞的盲人何兵(梁朝偉)。特工(周迅)負責接走失明卻擁有特殊聽力的他,在出走期間相互扶持而產生了微妙的感情變化。因為他,戰局陡然扭轉,圍繞在這個奇人,展開一連串驚心動魄的故事…

由美亞娛樂、浙江金球影業、萬達影視聯合出品,美亞華天下發行,華語片「諜戰鐵三角」麥兆輝、莊文強、麥家聯手製作,亞洲巨星梁朝偉、周迅、范曉萱攜手主演的諜戰懸疑鉅作【聽風者】,預計9月7日在台盛大上映。

arrow
arrow

    甲上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