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偉扮盲耳朵也放電  

【風聲】原著麥家又一經典小說《暗算》改編,【無間道】 【竊聽風雲】麥兆輝、莊文強攜手執導,由亞洲巨星梁朝偉、周迅、范曉萱 、吳家麗 、王學兵聯手主演的諜報懸疑華語鉅片【聽風者】,即將於9月7日在台上映。戲中梁朝偉扮聽風高手,也四度挑戰眼瞎角色,為了突顯超凡聽力,導演刻意想盡辦法摭住梁朝偉的電眼,又是帶墨鏡,又是綁繃帶,但兩位導演還是苦笑,粱朝偉的電力實在太強,雖讓他扮盲了,卻換耳朵放電!
梁朝偉戴墨鏡四度扮盲  
梁朝偉為戲揣“盲”、學聽電碼玩諜報

梁朝偉和麥兆輝、莊文強合作過【無間道】、【無間道III】、【傷城】…等片,更一舉榮獲兩次香港金像獎及金馬獎提名,拿下一座香港金像獎及金馬獎影帝。此次兩位導演為梁朝偉量身打造的新片【聽風者】中,偉仔飾演一個“失明”、聽力卻無比敏銳的天才聽風者,在戰爭時期,借助發報機和電台竊聽敵方情報屢立奇功。這是他繼【東邪西毒】、【地下鐵】、【與龍共舞之偷偷愛你】後四度飾演盲人角色,更是繼國際大導李安執導【色戒】 後再次演出諜報電影,然這次梁朝偉不只盲,遝為了表現出聽功,在電影拍攝前,更加仔細揣摩盲人"聽"的一舉一動,梁朝偉說:前幾次的角色,主要就是瞎,所以我去感受他們的日常行動,但這次不僅瞎,更重要是他們如何聽,而且戲裡還是個聽的天才。所以和戲中一樣導演也找來懂情報專家教梁朝偉一些摩斯電碼的相關技能。

而為了突顯梁朝偉的超凡聽力,導演刻意想盡辦法摭住梁朝偉的電眼,又是帶墨鏡,又是綁繃帶,而且多次拍梁朝偉耳朵的特寫,但兩位導演每次拍,每次佩服粱朝偉的電力實在太強,已經讓他扮盲了,卻換耳朵來放電!
超凡聽力盲人梁朝偉與特工周 ¨³¦³¦h³õºë±m¹ï¤âÀ¸2  
莊文強自爆因為大煙槍 “聽風者”最初人選是馮小剛

【聽風者】取材自麥家經典諜戰小說《暗算》。這部小說曾被改編成電視劇,由【人在囧途】中表現精彩的王寶強飾演“聽風者”。電影版的【聽風者】中,梁朝偉扮演的是上海灘的小混混,莊文強也自爆,自己在多年前看完小說時,腦海中浮現出來的男主角人選時,竟然不是梁朝偉,而是大陸知名導演馮小剛!「我看過馮小剛在【陽光燦爛的日子】裡的表演,非常很精彩。而且這個小混混的氣質跟他實在很像,還都是大煙槍。」然之後確定由梁朝偉出演這個角色,我們開始改造聽風者的—些形象,兩位導演也表示粱朝偉的演出將徹底給聽風者嶄新的面貌。
梁朝偉戴墨鏡四度扮盲2  
繼【風聲】後 麥家又一經典小說改編 勢將再創諜報高潮!

【聽風者】敘述戰爭時期爾虞我詐、敵我暗算裏,攸關國家命運的神秘機關「701」陷入空前危機!扭轉局面的,居然是一來自民間的默默無聞的盲人何兵(梁朝偉)。特工(周迅)負責接走失明卻擁有特殊聽力的他,在出走期間相互扶持而產生了微妙的感情變化。因為他,戰局陡然扭轉,圍繞在這個奇人,展開一連串驚心動魄的故事…

由美亞娛樂、浙江金球影業、萬達影視聯合出品,美亞華天下發行,華語片「諜戰鐵三角」麥兆輝、莊文強、麥家聯手製作,亞洲巨星梁朝偉、周迅、范曉萱攜手主演的諜戰懸疑鉅作【聽風者】,預計9月7日在台盛大上映。

arrow
arrow

    甲上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